渣君

所有受过的伤,都是我的勋章

【王叶】巴啦啦杰西卡

#好不容易写了正常的cp还是逃不开魔性呢#
#大眼感受到我对你的爱了么O_o#
       
传说有战队微草
有个队长不得了
每个队员得他指导
都知道叶修是大(ma)嫂(ma)
一双眼睛真的奇妙
变大变小让人尖叫
记好王不留行痛经宝 
            
我有个 好提议
就约定在一起
去寻找魔法的秘密        
我叫做魔术师
可不是白吹的(di)
却只对你无能为力
巴啦啦杰西卡
大眼全身变
就展开艰辛的一战
巴啦啦杰西卡
大眼全身变
我们有注定的姻缘
有了槽点加成
我的魔性增强
战胜宿敌心脏
相携到地老天荒
       
瞧瞧我们多甜蜜
永远永远在一起
你嘲讽我仍爱着你     
有了爱世界才美丽
天天开心一起努力
情敌嫉妒是催化剂
为家渲染了爱意 

#我到底在写什么……#
#我有毒……#
#基友么么哒! (ง ˙o˙)ว#

评论(26)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