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君

所有受过的伤,都是我的勋章

【黑遍全联盟】有毒,给你喷点驱散粉

#有一种神经,叫lo主有毒#
#奇怪的脑洞子#
 
正常版:
  有一种无冕之王,叫张佳乐

  有一种信仰不灭,叫叶修     

  有一种豪迈悲壮,叫韩文清

  有一种精益求精,叫张新杰

  有一种无所不能,叫周泽楷

  有一种老谋深算,叫喻文州

  有一种冷血残酷,叫黄少天

  有一种悲怆坚持,叫魏琛

  有一种一往无前,叫孙翔

  有一种八面玲珑,叫江波涛

  有一种坚忍担当,叫王杰希

  有一种不择手段,叫方锐

  有一种无奈惋惜,叫苏沐秋

  有一种精密谨慎,叫肖时钦

  有一种痛苦难耐,叫书外人

       
非正常版:
  有一种点儿背不能怨社会,叫张佳乐

  有一种呵你妈哒嘲讽圣光,叫叶修

  有一种另类富可敌国,叫韩文清

  有一种人体闹钟,叫张新杰

  有一种嗯嗯啊啊哦哦,叫周泽楷

  有一种不是每一种奶都叫特能苏,叫喻文州
  有一种广式早餐,叫鱼纹粥

  有一种神TM烦烦烦烦,叫黄少天

  有一种秀下限碎节操毁三观,叫魏琛

  有一种饮料代言人,叫孙翔

  有一种神TM润滑剂+翻译机,叫江波涛

  有一种面容清奇五官端正,叫王杰希
  有一种表情包,叫王大眼

  有一种绝世美瞳,叫方锐

  有一种不堕轮回,叫苏沐秋

  有一种神TM揭不开锅,叫肖时钦

  最后,
  有一种痴汉联盟,叫all叶邪教=。=

#基友有提到说方锐用不择手段会不会不太好,但我还是没有改。我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样,但在我心中,这个不择手段不是贬义词,而是彻头彻尾的褒义词, 方锐为了赢,为了冠军,为了信念,他可以不择手段,他可以丢掉自己的形象,他可以用那种很难看的打法,他可以用那种难看到让人不忍直视的打法,他渴望胜利,他转型,他不适应,但他不想拖了团队的后腿,所以他拼尽全力。这个不择手段,是我心中对他最大的褒奖#
#我拙劣的文笔表达不出我心中的感动,我也描写不出那种对着一段文字热泪盈眶的感受,我只知道,全职高手这本书,这本书里的所有人,就像一把小钩子,埋在心脏上,在你看到一些相关的东西时,在你无意间想到时猛地钩一下,不疼,只是满满的酸涩和欣喜和迷恋和感动慢慢的慢慢的一点一点的从心底最深处泛上来#
#那所有的情绪都在说着一句话——真的,好喜欢,好喜欢这个故事,好喜欢,好喜欢他们所有人#

   

评论(13)

热度(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