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君

所有受过的伤,都是我的勋章

【叶修生贺】叶神语录

#叶神,你看到了么?
我们都深深地,深深地爱着你。#

#我拙劣的文笔描写不出我的爱意,于是整理了这个。#
#很零散琐碎的东西,有的对话拆开来看甚至有点不知所云,但整理完的时候却突然有点想哭#

#叶神,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1,被驱逐的高手)

   放心吧,我还没到绝望的时候,我会回来的。(1,被驱逐的高手)
 
   你本该是荣耀最有天赋最有成就的人才对……(7,暗夜猫妖)

   生气不一定就要摆在脸上。(10,无耻之徒)

   怎么会,我怎么会哭呢?(23,叶秋退役)

   第一,要收费;第二,不要牧师。(43,不要牧师)

   荣耀不是光靠操作就能赢的。(51,藏不住的武器)

   记录这种东西就是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巅峰永远是存在于未来而不是过去。(55,超越攻略)

   呵呵,用个狂剑士,隐藏一下实力我就看不出来了吗?刘皓,你忘了你是谁教出来的了?(120,你是谁教出来的?)

   -
  “妈的,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帮别人刷埋骨之地的副本记录。不许说出去啊!说出去我弄死你!”
  “a区一号机,在那边。”    (黄→叶)
  “给弄点吃的啊,宵夜都没吃。”
  “来来,拿包榨菜过去啃吧!”(120,你是谁教出来的?)

   -
  “你们说这算不算一段佳话?”
  “什么佳话?”      (叶→王)
  “冠军队陪练网吧妹,应该能上头条吧?”(140,隔壁找我)
   王大眼,你不来试试么?(141,先虐再被虐)

   -
  “哭了没?”
  “泪流满面呢!”
  “擦干眼泪继续战!”(142,魔术师)

   拿出点勇气来!(145,需要点勇气)(叶→乔)

   别忘了你也是职业选手啊!(154,哪里来的材料)(叶→乔)

   放心吧,你的话没有问题的,我相信你可以做到。(175,三次机会等你)(叶→乔)

   -
  “啧啧,文州的确挺了不起的,只可惜是个手残。”
  “他在我背后站着呢……”
  “那就不是手残了?”
   -
  “你这些垃圾话对我们队长是没有用的!”
  “是啊所以说他厉害,如果不是手残,真的是个很难应付的对手呢!”
  “手残想和他切磋两把问他来不来。”喻文州笑道。(185,可惜是手残)

   当然,我是老人家了,是需要保养的。(186,散人的伪连)

     荣耀,再玩十年我也不会腻。(314,再玩十年也不腻)

   唉,事到如今也没办法了,只好拉下我这张老脸,告诉人我是叶秋,看人愿不愿意来跟我混了。(362,还有这大招呢)(叶→蓝)

   -
  “你觉不觉得,咱俩坐这有点太近了?”
  “有点。”
  “快离远点,万一一会给王杰希个特写,保证你会被他两个眼睛的比例尺给吓死的。”(392,嘉世有什么好看的!)(叶→陈)

   -
  “职业圈里,没有任何人会说有十层把握。”
  “我一般就说到九成,做人总得留点余地嘛!”(393,心不在焉)

   -
  “蓝雨的成长环境,在我看来是所有战队最好的。”
  “微草……或许是因为冠军队的原因,对于新人他们要求的或许有些过于严苛了。”(394,交锋)

   -
  “王杰希身上的担子,太重了。”  
  “王杰希确实需要一个人来帮他分担压力啊。”
  “长期存在的问题不去解决,终究是会被对手抓成漏洞来打击的。”(396,胜负手)

   -
  “这一年你总归是没事做的吧?不如回家休息休息?”   
  “在哪里都一样可以休息。”
  “其实老爸的身体最近一直不好……”
  “老梗了我说……”
  “好吧!其实是老妈……”
  “你再编!”
  “小点死了!”  
  “差不多了,已经活的够久了!”

   -
  “你这个混账哥哥!当年偷了我精心准备的行李逃出来,你实在太过分了!”
  “应该说是我及时发现了弟弟企图离家出走的幼稚行为,不惜以身作则当反面例子来教导才对。”(400,我才是叶秋)(秋→修)

   战队从没到有,这个……我也有经验啊!(442,战队机密)

   练个级都这么受瞩目,真是群嘲属性啊!(427,不敢妄动)

   都要成职业选手了,要学会飞快地从失败里站起来,从失败中学到东西。(450,用心)

   路还很长,现在才刚开始而已。(452,用事实反击)

   要扮猪吃虎,那起码也得虎来扮才行。猪扮成虎,那依然是吃不到虎的。(492,孙翔的龙抬头)

   荣耀可不是一个人的游戏。(492,孙翔的龙抬头)

   这点小手段,你也太蔑视我了,我对付拳法家经验有多丰富你应该是知道的啊!(496,围殴)

   只有靠团队合力打出的连击,才是真正无懈可击的连击。(498,鸡肋技能)

  “真心和你说一句”叶修说着“你这个样子,不要打荣耀了,去玩超级玛丽或者小蜜蜂吧,总有一款适合你。”(叶→翔)(500,荣耀不适合你)
  “我是说真的”叶修静静的说“连魂斗罗都不适合他,那个还有双打呢!”(叶→翔)(500,荣耀不适合你)

    嘉世完了。(501,壮士断腕)

    哥荣耀十年了,什么人不认识?(503,合作者)

    嘿,白手起家就是这么不容易。(504,新闻不断)

    我的终点完不完美,由我自己决定。(509,都不是我想要的)

    只要你愿意,没什么不可能。(518,老魏)

    哦……你真的很有文化,有没有兴趣来我们兴欣公会,我们的领导班子就缺有文化的人。(叶→蓝)(528,初具规模)

    看,没有散架,大获成功!(530,千机伞50级)

   -
   “日你低一些,不要暴露你的ID,你的名字现在就像屎一样,最招苍蝇了!”
   “苍蝇你好。”(魏→叶)(531,到底干什么来了)

    我完全不觉得自己已经到了退出的时候,只要还有一线的机会,我就永远不会退出,哪怕多一天也好。(585,最开始的地方)

   奋斗并不只是局限于职业联盟中啊,这里也同样是荣耀,这才是我们真正最开始的地方。(585,最开始的地方)

   年轻人就是要有这样的斗志!(603,战队群)

   嘉世现在真是一塌糊涂了。(608,不可思议的事)

   看看这位,要不是呆在这儿,现在肯定也是荣耀最顶尖的大神之一。(616,苏沐秋)

   -
  “我从来没有这个样子看过嘉世。”
  “哪样?”
  “把他视为一定要打败的目标。”(625,关心则乱)

   小周还是不爱说话哈!(632,一人战队)

   队中后辈?我真不知道你是想哪儿去了,我说的是当年你在季后赛被我狠狠干掉那回事啊!(654,王牌对王牌)(叶→魏)

   你也太难缠了点,必须罚你出场了!(叶→张)(746,罚你出场)

   真受不了你们这个圈子,多大点事也要遮遮掩掩的,好像你们做的多隐蔽似的。(叶→林)(756,激斗的年轻人)

   难道杀过头,这家伙意志消沉,想吃卡删号了?(叶→莫)(762,报复)

  包子不要乱来这个脑袋可能是国宝!(叶→罗)(768,齐聚(下))

   为取悦粉丝而打,不是不可以但想靠这样的方式拿到冠军,这很难。粉丝喜欢的,未必是正确的,怎么打才合适这需要你自己来决定,因为你才是职业选手。(775,为什么而比赛)

   你怎么也混进来了!出去出去你个敌人!(叶→橙)(776,严肃不了)

   -
  “我有一个朋友……”
  “荣耀玩的特别好。”
  “后来,他死了。”(829,这样就够了)

   泥马,看到这名字和我对话,一时间有点不适应。(叶→翔)(877,20人团本,下的打1)

   嗯嗯,看起来很容易应对啊!都上都上,王杰希你不要划水啊,输出打不出来第一下个本就不带你了。(878,20人团本,开组)

   -
   王杰希:“我再最后确认一次分配方案。”
   叶修:“按需分配。”
   王杰希:“材料对半。”
   叶修:“散人全需。”   
  “……”(882,20人团本奖励) 
 
   -  
  “袁泊清你很嚣张啊,我忍你很久了!你敢和我单挑么?”
  “我靠,找治疗职业单挑,这种事你也做的出来!”
  “我允许你随便选个职业。”
  “一边凉快去吧你!”
  “为了公平,我也可以不用我最擅长的散人,随便用个其他职业,像是战斗法师什么的,这样你没话说了吧?”       
  “你妹……”(叶→袁)(883,首杀结束)

   -
  “我觉得,你们错过了可以名垂荣耀史册的机会。”
  “哈哈,这种事,我们早晚会做到的。”
  “呵呵,这种事,我早就做到了。”(叶→舒)(903,你已经过时很久了)

   一套打法用个几遍就够了,往几十遍上用,烦不烦啊?(951,机会)

   尽最大努力,击败他们。这是对荣耀的尊重。(965,论战)

   接下来就交给我吧!(1028,到此为止了)

   嘉世很强,但是,兴欣赢得了比赛。我们是冠军,这是属于我们的荣耀。(1052,我们是冠军) 
  
   对我个人而言,赢得比赛就是最重要的。(1053,旧事重提)

   因为这一场比赛,我们准备了足足一年。(1089,什么是嘉世)

   -
  “我相信嘉世不会因此倒下,嘉世会拥有光辉的未来。”
  “有这么多热爱关心嘉世的人存在,你觉得嘉世这个名字真的会消失吗?我有信心,继承嘉世的人一定会出现,嘉世绝不会因为某一个人的决定而废弃。因为嘉世并不是一种商品,它是一种精神,甚至是一种文化,他存在于每一个关心和热爱嘉世的人心中,他们才是真正的嘉世人,这是谁也出售不了的,只要有他们在,嘉世就永远不会倒。”

   我回来了。(1061,我回来了)

   杰希大神速度,你看你们这帮像一堆环卫工人似的,快点出来干活。(1086,集火)

   -
  “李轩同志别怪我没提醒你啊,鬼阵要早点开,现在一波鬼阵铺下去,大局已定。”
  “你哄鬼呢?”  
  “真的不骗你。”     
  “但我们还没到呢……” 
  “是吗那你们不用来了,结束了已经,真的,微草的环卫都已经在扫垃圾了。”(1086,集火) 

   -
  “我来了!” 
  “你来干嘛!”
  “我来教教你猥琐怎么写!”
  “蛋!”(叶→方)(1109,两边一对四)

   没前途了,收拾东西,来兴欣吧。(叶→方)(微博)(1124,微博大战)

   其他人全是冉冉升起的新星,各大战队跪在我们面前求出售,两脚踢开理都不理。(叶→方)(1131,游说)  

   500万,你要脸吗?全明星很了不起啊,哥全明星的次数堆满你面前的骨碟啊!所有荣誉拿出来直接活埋了你啊!哥这样的身份地位,在兴欣为求一份合同每天在老板门外哭啊,几乎就要去跪舔了!你什么身份啊在哥面前说500万!(1135,全新的未来)

   在保席的基础上,力争总冠军吧!(微博)(1136,保席的基础上力争总冠军)

   是的,连我都看不清兴欣的实力是深是浅,太可怕了。(微博回复)(1136,保席的基础上力争总冠军)

   嗯,太久没打职业比赛了,手有点生。(1139,手有点生)

   我最近练得可是很凶猛的。(1177,怕了吧?)

   需要严肃批评的,是之后上场选手,两个人,却没有拿下对方一人?尤其是第三顺位的守擂大将方锐,战队花这么多钱把你弄来,是让你当废物点心的吗?连个王杰希都搞不定!(1195,一个比一个疯)

  “你个废物点心,找死吧你就,还不快点跪下!”叶修戳方锐脑袋。(1208,沟通问题)

   要加油哦小鬼,我在场上可是很严肃很凶残的。(1246,请前辈指教) 

   百花的曾信然小朋友和霸图的宋奇英小朋友一起上来吧!(1248,一起上吧)

   职业选手,就要说到做到,说了要放水,就一定要放水!(1250,说到做到)

   哥单挑可是16连胜了,上去先拔头筹,稳收一分,打压他们的嚣张气焰,如此合理又高明的安排,怎么是天真,王大眼你给我说清楚!(1257,全明星分组)

  “开打的时候,尽量离我远一点,我怕我的攻击会不由自主的招呼到你身上。”叶修很认真的对韩文清说着。(1260,强制平局)

   高智力,高暴击,应该很适合你,成为荣耀治疗最凶残的牧师吧!(叶→安)(1287,大惊喜)

   特殊之处?他是兴欣战队的一员,这就是他的特殊之处。(叶→安)(1305,有什么特殊之处)

   如果他们当你是榜样,而不是靠山的话。(叶→王)(1333,决定性)

   关键还在临场变化。这一点上我们优势很大,论打字,我自信能甩喻文州一赤道。(1390,团队的守护)

   不合时宜的话多始终是你最大的缺点呀!(叶→黄)(1398,这种感觉)

   他可不是一个刺客杀手啊,他是一个拾荒者来着。(叶→莫)(1408,人生境界)

  “要爱护花草树木哦。”叶修一手抓着黄少天的手,另一只手拍着他的手背亲切交谈。(1410,摇摆的平衡)

   现在知道怕还来得及。(叶→韩)(1502,十年对手再相遇)

  没来兴欣才是你这辈子最大的不幸。(叶→乐)(1518,追逐天才脚步的普通人)

  你们也收拾收拾准备受死吧!(叶→霸图)(1534,时代的交替)

  山下的朋友,你们好么?(1559,诱导节奏)

  竞技总局局长直接打电话给我家老头,说要让我去为国争光。这四个字彻底击中我家老头要害。我床单还没铺好就被轰出来了。(1728,我可是职业选手)

  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1728,我可是职业选手)

       
#叶修,愿你的荣耀永不落幕#

#把整个青春砸在叶修身上你后悔么?
后悔。
为什么?
我悔我怎么没把童年也砸上去。#
       
#他说他会回来,于是他回来了。
他说他要连胜,于是37轮连胜。
他说这赛季要争冠军,那么他就一定是冠军。
因为,他是叶修。#
       
#你是我心中不灭的光#
       
#此生不悔入荣耀#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最了不起的你#                                                           

评论(7)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