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君

所有受过的伤,都是我的勋章

【乐叶】和尚与妖精

#好的日更六十万来了!#
#和尚×妖精#
#想到哪儿写到哪儿系列#
       
       
       
        张佳乐是个和尚。
        一个邪魅狂狷冷傲邪肆还坐拥一整座寺庙的和尚。
        但他有一个不为人知的隐秘爱好。
        他热爱读那些据说只有闺阁少女才喜欢的话本儿。
        而他的偶像也是个和尚。
        鲁智深。
        要知道追星是非常可怕的,少女追星还略有矜持,一个糙老爷们儿所能想出的最浪漫的追星方式就是——喝他喝过的酒,拔他拔过的柳。
        于是他在他的院子里种了一棵柳树。
        确切的说是一根树苗,就等他长大了倒拔一个垂杨柳。
        但事情总有万一。
        就在柳树长的差不多可以拔了的时候,张佳乐听到柳树说话了。
        妖精!
        张佳乐纠结了。
        上面已经提过了, 他热爱读话本儿,而话本儿中只要出现了和尚就必然会有妖精和他相爱相杀。
        官配啊。
        一边是偶像,一边是西皮,张佳乐陷入两难之中。
        为什么你不是别的妖精非要是柳树精呢?
        张佳乐揪着柳叶嘟囔。
        “放手!要秃了!”柳树“呱唧”一柳条拍上了张佳乐俊帅的大脸,然后又不知从哪儿跳出来一个小人儿抢走了张佳乐手中的柳叶还气呼呼的踹了他一脚。
        小人儿有张微微圆润的小白脸,嘴又红又嘟看起来特别带劲儿,但是那个巴掌大的小人明明有一张天使的脸表情却怎么看怎么欠揍。
        “我说你不要因为你秃就嫉妒我揪我头发好么”小人在张佳乐头顶盘腿坐下。
        “滚蛋,叶修我在警告你一次我这不是秃!是剃度出家!再说秃我跟你没完!”
        “哦,剃秃出家,我记住了。”
        “你是在逼我和你分手。”
        “不好意思咱俩什么时候在一起过了?”
        “你!”
        张佳乐被气的想倒拔垂杨柳。
        “你就是仗着我对你的宠爱才为所欲为”张佳乐嘟囔,然后看见眼前有白色的毛毛飘过。
        “这啥?柳絮?”张佳乐揪了一片看着。
        “不”叶修平淡的回他“这是我被恶心到后的反应,这个成人类来看的话可能就是鸡皮疙瘩吧。”
        “噫,好恶。”张佳乐嫌恶的甩了甩手,他总感觉有点不对,但总是想不起来。
        到了晚上张佳乐经过他的冥思苦想之后终于恍然忆起——
        柳絮不是雌株才会飘的么?!
       
       
       
#装作更新,然鹅非常没意思的#
#不知道会不会继续写下去#
#下来可能会有除妖师?#
@叶澍_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快更新我给你打call!#              

评论(11)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