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君

所有受过的伤,都是我的勋章

【all叶】来一发宵夜嘛?

#正经不是我的画风魔性才是我的本性!#
#一如既往的毒下去!#

  叶修面无表情。

  他强烈的认为自己在做梦,并且是一个画风十分清奇的梦。

  他的面前摆着一碗粥,一盘包子,以及不知道怎么混进来的一盘糖糕。叶秋在对面笑得温润如玉。

  夭寿哦叶秋会做饭?!

  哦这个问题不重要。

  现在的重点是食物,食物并不是问题,问题是这些食物为什么在说话?!那碗粥还自我介绍说他是鱼纹粥!这世界怎么了?!

  还有食物没有嘴他们究竟是怎么说话的?!

  哦这个问题也不重要。

  叶修嘴角抽搐地看向叶秋,叶秋竟然要求他把这些食物全都吃!下!去!还郑重声明这是爱!心!宵!夜!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食物。

  羞耻度爆表好嘛?!听听那碗粥在说什么!什么叫“来吧我会一滴不剩的进入你的身体”?!你只是一碗粥好么!听听那包子说什么!“老大快来吃我我特别好吃!”我什么时候成了你的老大?!我是包子精么?!你看那盘糖糕!“我一点都不好吃我才没有想让你吃我”又是什么鬼!你一个糖糕居然还会傲娇么!

  叶修麻木的拿起勺子,准备干脆当做没听见吃了得了。不料刚接触到勺子他就虎躯一震。

  叶修眼神复杂。

  勺子,你肿么了?!你也堕落了么?!你怎么也开始说话了?!

  别说,这勺子声音文质彬彬的,但却莫名的让他有一种老谋深算的感觉,听上去就不像个好勺子!

  他还说自己叫“小事情”!正经的勺子怎么会叫这种名字!

  哦不对,我究竟是为什么这么淡定的接受了他们会说话这件鬼畜的事并且在认真的思考他们的性格问题?

  叶修无意识地舀了一勺粥送入口中,在咽下的那一刻天旋地转。

  卧槽……有毒……么……

  再次醒来时叶修发现自己泡在一只碗里,而且身体白胖胖圆滚滚的,手脚也变成了四个很萌很萌的小尖尖。

  这是什么鬼!

  叶修挣扎着刨到碗边,刚扒上碗沿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就看到一张硕大无朋得脸!

  夭寿啊鬼啊!

  然后他听到标志性的“黄少天版魔性大炮竹”在耳边震耳欲聋的炸响!

“诶这汤圆怎么沾碗边上了,奇怪这颗汤圆怎么看着就比别的萌让人特别想吃,哎我这就尝尝试试这么一想还有点舍不得啊蛤蛤蛤蛤balabalabala”

  一个勺子迅疾地像叶修舀来!叶修倒吸一口凉气猛地向后一退,跌入了身后的汤水中。

  卧槽……这是……米酒……

  一杯倒的叶修瞬间醉成了傻逼,一脸傻乐傻乐的表情漂着打转转,小尖尖还不时滑动几下以便自己不会沉下去。

  黄少天嘟囔了几句“诶这汤圆挺好玩先留着”,转而去舀了另一颗汤圆。那个汤圆居然也长了小尖尖,除了身体周围的四个头顶上还有一个。他左漂右浮上冲刺下沉底就是不给黄少天舀到!最后更是直接扒在了叶修身上!

  奇了怪了,这汤圆成精了?!黄少天舀了口米酒喝下,在那一瞬间他表情猛地一僵,直挺挺的趴在了桌子上,同时桌子上多出了一盘秋葵。

   WTF?!

   求秋葵黄少天的心里阴影面积……

   黄少天艰难的动了动,惊喜的发现自己居然还能走动!他爬了起来,就看到对面碗沿上站着一只五尖汤圆,他还在费力地拉着另外一只汤圆。

   这世界怎么了……

   黄少天跑了过去,刚跑到碗附近就发现头上突兀地出现两坨黑影,而他,被压了个正着。
   卧槽!

   五尖汤圆很快爬了起来,费力的拉出了秋葵黄少天,然后温柔又艰难的把另外一只汤圆抱在了怀里。黄少天看着那只汤圆,越看越觉得眼熟,不禁脱口问道“周泽楷?!”

   汤圆点了点头。

   咦汤圆到底是怎么点头的?

   哦这个问题并不重要。

  “那这是……?”秋葵黄少天指了指躺在周泽楷怀里的四尖汤圆。“前辈(*/∇\*) ”“卧槽老叶?!哎呀小周啊,你看你抱着他多累啊是吧你手那么短根本都抱不住嘛,老叶还那么重要是压坏你怎么办?不如就给我来抱吧来来来……”

  “前辈……不重!我的!”

  “卧槽你瞎说什么呢什么老叶是你的老叶跟我才是关系最好的你看他去打副本都找的是我你有什么资格说看着是你的啊balabala”

  “脸好。”

  “卧槽!”

   他们并没有注意到桌子上又陆陆续续的多了很多东西,并逐渐在向这边靠拢。

  当叶修醒来时,他看到一大波食物正在接近。

  [目瞪口呆.鸡屁股]

  秋葵,汤圆,粥,包子,糖糕,王不留行……喂那边那坨翔是怎么回事?!你是怎么混进来的?!

  “你们……你们想干嘛?!”

  “干!”众食物狞笑一声扑了上来,叶修的后路也被一把勺子封锁。

   他们度过了一个甜♂蜜♂的夜晚……   

后记:
  叶秋走进叶修的房间,发现叶修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怎么这么不懂得好好照顾自己……”叶秋嘟囔着抱起叶修,把他抱到了床上。

  叶秋把叶修裹进被子里,想了想,又在他的额头烙下一个清浅的吻。

“晚安,我的混账哥哥。”  

←这就是某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婊砸画的!@小嘴

#哦我是绝对不会承认之所以写这个就是因为我饿了的#
#写的什么鬼毫无逻辑!#
#完了我没救了……#

     
      
        

评论(35)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