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君

所有受过的伤,都是我的勋章

【乐叶】爱情的小船说翻就翻

#嘲讽的叶神说干就干!#
#还等什么?走你 (╭☞´ิ∀´ิ)╭☞#
#好吧其实就是个段子#

张佳乐:老叶你究竟爱不爱我!
叶修:爱啊
张佳乐:那我跟烟你选一个你选谁!
叶修:当然选你啊
张佳乐:真……真的假的……
叶修:废话不选你谁给我买烟啊!
张佳乐,卒

张佳乐:老叶你到底是爱我还是爱烟!
叶修:爱你啊
张佳乐:那我要是带着一包烟摔倒了你先扶我还是先捡烟!
叶修:废话当然是先扶你啊!
张佳乐:老叶……
叶修:你他妈都压烟上了那还能抽么!
叶修,卒♂

#昨天lo好乱心里好难受#
#希望太太们还能回来,这个圈子里还有很多爱她们的人#
#小真空就默默地搂紧了怀里的叶神#

评论(13)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