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君

所有受过的伤,都是我的勋章

【黑遍全联盟】全职小苹果

#哦不其实我还是很萌的#
       

      我种下一根呆毛
      长出一树的钱包
      树底黄少说我最屌
       
      王不留行痛经宝
      翻译需找江波涛
      二翔真爱六个核桃
       
      活泼开朗一枪穿云说兴正滔滔
      沉默寡言夜雨声烦自闭没有好
      纯洁天真索克萨尔手速直爆表
      叶神张嘴呵呵一笑
      药!店!碧!莲!
      
      雷霆哭诉我们很琼瑶
      义斩一群全是土豪
      霸图的收入全靠收缴钱包
      轮回就靠着一张脸~ 脸脸脸脸脸~
      
#关于想到卷毛王子一脸深情款款拉着公举得手说“对不起,我的真爱是发胶”脑补喻总深情款款拉着叶神的手说“对不起,我的真爱是打地鼠”蛤蛤蛤蛤蛤蛤!#
#好了我确实没救了……#
#编着编着编不下去了……啊蛤蛤蛤蛤混更来一发!#

评论(16)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