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君

所有受过的伤,都是我的勋章

【翔叶】禽兽化!

#all叶主翔叶#
#爱上翔叶,只因为在明信片中多看了你一眼#
#全员禽兽化设定!#
       
       
       
        叶修是只孔雀,尾羽巨大蓬松,光洁亮丽,而且是只罕见的白孔雀,尾翎顶端模糊的火焰图案更是好看的紧。
        然鹅,他却是只大龄剩雀。
        年近三十仍然单身,再这样下去,他就要转物种成为单身狗了。
        孙翔是只狼,眼神锐利耳朵尖挺,身姿矫健还有小腹肌,尾巴油光水滑蓬松亮丽,狼界的帅小伙儿,不知引动了多少小母狼的春心。
        然鹅,他却有个小秘密。
        他暗恋一只白孔雀。
       
       
        叶修很苦恼,最近他被家里逼着去找对象,倒也不是相亲,家里雀很体贴地表示现在是自由民主年代,不流行包办婚姻,提倡自由恋爱,所以他们要求他自己去领个对象回来。
        叶修郁闷的用爪子刨土,他认识的都是一水儿的雄性,还都是不同物种的雄性,跨越物种的搞基真的大丈夫?
        孙翔已经趴在树边注意叶修很久了,他看着叶修泄愤似的用爪子刨土,雪白的尾羽都沾了不少灰土。他悄悄的走了出去,用捕猎时快速而无声的状态向叶修逼近。
        我只是看他尾巴脏了帮他舔舔毛而已,没有别的意思,真的。孙翔拼命的在心里强调。
        当孙翔的舌头接触到叶修的尾巴尖儿时叶修才猛地发现孙翔的存在,吓得他猛地后退了几步,而与此同时孙翔的眼睛也亮了起来。
        叶修后知后觉的看向自己身旁,蓬大的尾羽光洁亮丽,迎风招展。
        他居然被吓得开屏了?!
       
       
        孙翔用爪子捂着脸,在心里暗骂叶修不要脸!无耻!光天化日之下就这么大大咧咧的表白!
        不过……有点爽。
        孙翔扭扭捏捏的放下了爪子,闭着眼睛大吼“叶修!我也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哈?干嘛呢孙翔你发春儿了?”
        这语气……
        孙翔猛地睁开了眼睛。
        “靠!怎么是你!叶修呢!”
        “是我怎么了!我还不想看见你呢!向我家修修宝贝儿告白问过我的意见了么!”    
        “你是不是想打架!”
        “来啊怕你啊!”
        说着孙翔就扑了上去和方锐缠斗在了一起。
        方锐是只猥琐的臭鼬,无论体型还是爪牙都比不上孙翔,但!他有孙翔无法比拟的猥琐!
        于是,他暗搓搓的撅起了尾巴。
        孙翔,惨败。
        遗言:臭………………恶……………  
       
       
        叶修慢悠悠的在河边走着,刚才的开屏事件让他也有些尴尬,不过他心很大的认为孙翔是不会在意的。
        哈,动物又不是人类哪有那么多给给的家伙存在。
        话说……这些鱼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
        叶修看着河里游来游去的银白色小鱼,眼神垂涎。
        可惜……他看了看自己的羽毛,遗憾的叹了口气。
        不弄湿弄脏自己美丽的羽毛,这是孔雀生存的尊严。
        “唔唔”突然,一条鱼戳到了他的眼前,吓了他一大跳,他抬头,对上了一双无辜又清澈的眼睛。
        “是小周啊,吓死我了,这个要给我吃吗?”“唔唔”丹顶鹤叼着鱼腼腆的点了点头。
        “那我就不客气了。”叶修叼走了那条鱼,一旁的周泽楷脸上的白毛都快要和头顶的肉冠一个颜色了。
        和和和………和前辈接吻了!
        周泽楷,原地爆炸。
       
       
        孙翔清醒过来后循着味道来到了河边,刚到就看到叶修和周泽楷在分吃同一条小鱼,气的他尾巴毛都炸起来了。
        刚给他表白完就和别人这么亲密!!拖走拖走!!不就是鱼么我也会抓啊!
        气愤的孙翔,跳进了河里。
        然后,他想起来了,他,不会游泳。
        狗会,但他不是。
        药丸。
        噗噜噜噜噜………
        那边巨大的落水声也引起了叶修的注意,他回头看了一眼,大惊失色。
        “小周!!快去救孙翔!!他要自杀!!”
       
       
        “诶你听说了么,孙翔跳河溺水啦,还是周泽楷把他救上来的哈哈哈哈,据说是因为感情问题。”
        “诶你听说了么,孙翔和周泽楷感情出了问题就跳水了!当时叶修也在场劝了周泽楷所以周泽楷又把他救了上来应该是和好了。”
        “诶你听说了么,周泽楷看上了叶修就把孙翔甩了!孙翔承受不了打击就跳水了!不过周泽楷又把他救上来了应该是和好了。”
        “诶你听说了么,周泽楷要和叶修结婚了!孙翔受不了了就跳水了!周泽楷救了他所以他还要去抢婚!”
        家里雀慈爱的看着叶修。
        “我崽,听说你要结婚了?”
        叶修:???????!!
       
       
       
        谣言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的啊!!他怎么会是和周泽楷一对儿的啊!要也要是和叶修啊!!
        孙翔愤愤的拍打树干。
        不过……好久(一上午)没有看见叶修了,他去哪儿了?
        是不是被谣言传的生气了不想出来了?
        那我需要去安慰一下他,这是同为被传谣言的人的互相安慰,别的什么都没有!
        孙翔为自己找好了烂透了的理由后就心安理得的跑向了叶修的家。
       
       
       
        “叶修?”孙翔拍了拍叶修树洞的门,里面却寂然无声,孙翔皱了皱眉,难道,他出去了?
        但是没见到他啊……
        孙翔直立起来扒在窗户上向里面看去,一看之下大惊失色。
        叶修在地上蜷缩着!
        “叶修!!!!”孙翔猛地从那个小小的树洞口挤了进去,粗粝的树干磨掉了他好长一道的毛他也顾不上,急急的挤到叶修身边问他“你怎么了?!”
        叶修已经神志不清了,只会喃喃着“疼……疼………”
        孙翔急的原地绕了几圈,然后突然灵机一动轻轻的叼住叶修移到背上,然后撞开了门就跑向张新杰的家里。
        张新杰懂医术的,一定会没事的,没事的,孙翔不断的在心里重复,但他仍然害怕的爪子抽搐。
        “张新杰——!!!!”
       
       
       
        “没什么大事,只是吃错了东西而已,吃了这个就会好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问:鸟为什么会有眼镜?!答:他们都会说话了有个眼镜怎么了!)
        “还有,下一次不要像发春一样叫我的名字,我会很困扰的。”
        “谁发春啊!我……”
        “哦?”啄木鸟的长喙在阳光下闪着寒光。
        “我不敢了……”
        “嗯,很好,你可以回去了,由我来照顾叶修就好了。”
        “我送他来的我为什么……!”
        “反驳无效。”寒光一闪。
        “……………”
       
      
       
       
        叶修醒来时,周泽楷正坐在他的床边,眼里有泪光闪烁。
        “小周怎么了?”
        “前辈……对不起……鱼……”知道叶修是因为吃了太多他送的鱼才会肚子痛之后他就一直特别愧疚,恨不得扎进水里淹死自己算了。
        “不怪你,怪我吃的有点多,你不需要道歉的,小周乖。”叶修艰难的支起身子摸了摸周泽楷头顶的肉冠,唔,翅感不错。
        摸……摸头了!
        被心爱的前辈摸头了!
        周泽楷,原地炸裂。
       
       
      
       周泽楷飞走之后,孙翔又暗搓搓的溜了进来。
        “你……你没事了吧”孙翔头撇着不看叶修,一副很不情愿和他说话的样子,其实只是为了掩饰自己脸上毛都盖不住的红晕。
        “没事了,多谢你送我来,还有……”叶修欲言又止“你就那么怕我么?”
        “谁!谁怕你了!”孙翔转过头来气冲冲的吼,“你……你没事我就走了!”说完孙翔就跑了出去。
        孙翔跑了一小段儿,突然想起自家老妈传授的秘籍——追心爱的人就要脸皮厚,大胆表白,这样才会抱得美人归!然后就感觉有点不是味儿。
        刚才气氛多好啊他为什么没有告白呢?
        没关系,现在也不晚。
        孙翔心一横,又跑了回去,对着张新杰家就嚎“叶修——!我真的很喜欢你!”
        嚎完就怂怂的夹着尾巴跑了。
        树洞里的叶修:????
       
       
       
        “我也一直很喜欢你,孙翔”叶修温柔的说着,那双孙翔一直很喜欢的眼睛里溢满了朝阳版温暖的光辉,孙翔激动的尾巴狂甩,看着叶修慢慢的慢慢的向他靠近……
        凑,醒了。
        甩尾巴频率太高把自己摔下来的狼他也是第一只。
        孙翔用爪子抹了抹脸,颓废的趴在地上。
        哎……差一点就亲到了呢。
       
       
       
        咦?有人敲门?
        孙翔去开了门,刚开门就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叶修站在门口。
        “孙翔”叶修笑着,不是平常那种很欠打的微笑,而是很温暖的,仿佛孙翔梦里一般的微笑。
        “家里雀让我带一个对象回去,你说我应该选谁呢?”
        “选谁?”孙翔晕晕乎乎的,“选……选我怎么样。”
        “好啊。”
        “真……真的么!!”孙翔脑子晕晕的转不过来弯,这是梦么,那这个梦也太美好了……
        “让我进去。”
        “哦……”
        “你愣着干什么?进来啊。”
        孙翔一趔趄,趴到了地上,爪子磨的生疼。
        不是梦啊……
        那他看到的开屏的超好看的叶修不是错觉?!
        “叶修……我好喜欢你啊……”
        “嗯,我也是。”
       
       
       
小剧场:
        “那我们生出来的孩子会是什么样的啊,白色的小狼么?!雪狼!!”
        “孙翔,你清醒一点,我们都是公的。”
        “哦……”      

最后放一个魔性脑洞:
葬爱高手:

周泽楷:別在莪墳頭哭,臟了莪輪迴的路。
(别在我坟头哭,脏了我轮回的路)
叶修:榮耀,愛你一wan哖
(荣耀,爱你一万年)

#最后!为悠悠堇太太疯狂打call!!她是世界上最可爱最好最棒的太太世界第一美少女不服来砍!!#
#我就是一个每天视奸她主页的迷妹!我为我是她的粉而骄傲!!#

评论(3)

热度(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