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君

所有受过的伤,都是我的勋章

【王叶】人鬼情未了

#有病向#
#高三党熬不到零点啦,提前祝叶神生日快乐!#
       
       
      从小,王杰希就知道,他和别人不一样。
       
      他有一双,邪王真眼。
       
      当他闭上他那只较大的眼睛时,他就能看见鬼。
       
      他,就是高山之巅的魔王,他始终坚信着。
       
      而在他15岁那一天,一切都不一样了。
       
      他捡到了一只,死的最好看的鬼。
       
      别的鬼要么面容青紫五官狰狞,要么鲜血满身缺胳膊少腿。而他捡到的这只鬼,面色白皙身材纤细,胳膊腿一应俱全,有点虚胖的脸在阳光下一照几乎就是半透明的,恍惚间有种镀了一层圣光的感觉。
       
      他说他叫叶修。
       
      而且,这只鬼,不怕阳光。
       
     “喂喂我说,起床了啊大眼儿,你不上学了么?”叶修鬼悠哉悠哉的飘在王杰希的床上面,特别不耐烦的喊他起床。
       
     “我这么困怪谁啊!”王杰希刷的揭开被子坐起来,暴躁的捋了捋头发之后冲着叶修吼“是谁神经病非要我给他烧烟的啊!那玩意儿能烧过去就有鬼了好么!”
       
      叶修淡淡的看着他,明明没有什么表情王杰希却硬生生的看出了几分委屈,让他心里有点揪揪的难受,正想开口安慰安慰他就听叶修说“哦,那算了,对了,忘了提醒你,我也睡过头了,你已经迟到了。”
       
      ……果然委屈什么的都是错觉!!错觉!!还有一只鬼会睡个p的觉啊喂!!
       
      王杰希气喘吁吁的跑到学校,叶修就懒洋洋的缩小了形体窝在王杰希得头上。王杰希无比庆幸别的人都看不见叶修,不然他邪魅狂狷的魔王形象就要碎成渣渣了。
       
      跑到教室后王杰希一屁股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喘粗气,叶修施施然的从他头顶上飘下来盘腿坐在文具盒上。他现在缩小了形体,大约只有十厘米左右高,小胳膊小腿,配上有点虚胖的脸,像极了二次元呆萌Q版人物。
       
       糟糕……好可爱……王杰希捂着鼻子内心疯狂os。
       
       叶修在他桌子上到处乱跑,拿尺子搭在橡皮上玩跷跷板,抱着比他还要长一截的笔乱涂乱画,王杰希盯着他,感觉自己的审美观摇摇欲坠。
       
        夭寿,这也可爱的太犯规了吧!
       
        突然,叶修拽了拽他的手指,王杰希呆呆的抬起了头,对上了班主任乌漆麻黑的脸。
      
        班主任笑得和蔼可亲,并要求王杰希上黑板解道题。王杰希偷偷瞟了瞟,发现叶修已经乖乖的爬到了文具袋里,只露出了一双眼睛,小手还对他挥了挥,他瞬间就感觉自己充满了力量!
       
        他雄赳赳气昂昂的冲上了黑板,用狂草写完了题之后又兴高采烈的下来想要叶修夸奖。
       
        不料,叶修不见了。
       
        王杰希本来以为是叶修躲起来和他玩,但找来找去还是没有他就开始慌了。
       
        窗边走过了一个人影,王杰希敏感的抬起头,结果就发现叶修就捏在窗外那人手中!!
       
        王杰希豁然站起冲向门外堵住了那人的路,那人小心翼翼的捏着叶修,一手戳着他的脸训他,叶修也怂,蔫蔫的趴在那人手上不说话。
       
        “喂你!不要随便乱动别人的……人……”王杰希刚吼了半句就见那人抬起了头,露出了一张和叶修一模一样的脸,硬生生把他的半句话噎了回去。
       
        这是什么情况?
       
        这是本体?
       
        所以到底是不是鬼?
       
        那么我到底有没有在人鬼恋?
       
        许多乱七八糟的念头塞在王杰希15岁尚智障的脑子里,塞的他一脸的智障。
       
        那人看了他一眼,一脸不屑,拎着手中的叶修说“他,我带走了啊。”
       
        啥?!王杰希急了,冲上去一把抢走叶修笼在自己手心警惕的看着那人,那人愣了一下,对他说“我是他弟叶秋,我要把他带回去休养,他现在太虚弱了。”
       
        休养?虚弱?王杰希敏锐的捕捉到了这两个词,他自己想了一会儿,脸腾地红了。
       
        叶修从他手里挣扎出来,站在他手上对叶秋说“你不用管我,你自己回家去,我可不回去。”
       
        叶秋皱眉“你必须得回去,你离家出走的太久了,你看你现在都变得这么小了。”
       
        “这是我故意的”说着叶修就变回了正常大小,还没等他俩继续说话,王杰希突然搂着叶修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你……你干啥?!”叶修惊悚的看着王杰希,王杰希脸有点红,他说“你不是虚弱么,我……我给你补充点阳气。”
       
        “走走走!现在就跟我走!!”叶秋炸毛,拉着叶修迅速的走远,他的声音还远远的传过来“离人类远一点!他们太危险了!”
       
        王杰希迷离着眼睛回味,对于一个处男来说当着别人的面亲人实在是太不好意思了,等他反应过来时,叶修已经不见了。
       
        王杰希:???
       
        王杰希:!!!
       
        所以,王杰希坚定的保持了幼小化的审美观,并在后来成为职业选手时坚定的选择了会飞速度最快的魔道学者。
       
        然后他遇到了叶修。
       
        就算他那时候还叫叶秋。
       
        王杰希舔了舔唇。
       
        逮到你了。
       
       
PS:
        又是一发激烈的补充阳气之后,王杰希抵着叶修的额头问他“当初为什么不告而别?”       
        叶修不吭气,王杰希眯了眯眼,又问“你到底是个什么?什么物种?”
        叶修坚定的不吭气,王杰希慢慢的笑了“你不说话我就当你是狐狸精?”
        叶修还是没吭气,王杰希笑的更开了“狐狸精?”
        叶修抖了抖。
        “你勾引到我了,现在我要非礼你了。”叶修一回神就听到了这句话,一脸懵逼。
        啥?发生了啥?
        他就灵魂出窍去玩了一会儿发生了啥?
        对,他就是一个能随随便便灵魂出窍的任性人类。
        不是狐狸精,当初的不告而别没有理由就是任性。
        绝对不是因为作者不想写了。〔摊手〕
       
       
       
#高三真的是无比摧残……文都不会写了……写着写着就想起来卷子还没写完好头痛……文就乱七八糟的烂尾了……#
#叶神生日快乐!〔笔芯〕超爱你!#
#等我高考完!就可以去杭州看你了!#

评论(1)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