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君

所有受过的伤,都是我的勋章

【烟×荣耀】修罗场

#小剧场给忘了。。#
#为什么我一直在写魔性的cp#

  烟:呵呵。
  荣耀:呵呵。
  烟:不多说了情敌开撕吧!
  荣耀:来啊哥还没有输过!
  烟:[怒]不要学我大叶神说话!
  荣耀:〔怒〕鬼咧你叶神!那明明是我家修修!
  烟:我陪了他一个又一个十年!以后也会一直一直的陪伴下去!
  荣耀:〔不屑〕嘁,我也可以。  
  烟:你关服了。
  荣耀:p咧我还没关呢!我家修修最爱的是我!你没见他心中已经和荣耀女神结婚了么!
  烟:你居然是女神……
  荣耀:口误……不要在意这些细节问题。
  烟:〔挑衅〕我可是我叶神嘴部挂件,你能么~
  荣耀:〔手黄再〕我能带给他荣耀让他站在巅峰让他受万人瞩目你能么?
  烟:[更加鄙视]那你说你招惹了多少情敌?!啊?!你说啊?!
  荣耀:〔心虚〕呃……
  烟:〔更加鄙视〕你还有什么话好说?
  荣耀:〔扑街〕

      

评论(69)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