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君

所有受过的伤,都是我的勋章

【烟叶/all叶】永久陪伴

#烟×叶修#
#这么好的cp为什么没人写呢#
#简直和树黄一样有爱呢#
  Begin
  我……这是在哪?

  好黑……好闷……好挤……

  有光……那是……什么?

 
  仍是一脸青涩的叶修偷偷摸摸的从怀里掏出一包烟,鬼鬼祟祟的看了看四周确定没人之后偷偷摸摸的抽出一根点燃猛吸了一口。

  maya雪峰哥管的太严了这年头抽口烟都不容易啊……〔沧桑的眼神〕

  周围大得不正常的建筑物,脚部闪烁的红光和微微的刺痛,这这这……

  我竟然变成了一根烟?!

  WTF?!

  我21世纪大好青年就这么变成了一根烟?!好吧现在是半根了……

  不会抽完我就死了吧……〔绝望的眼神〕

  叶秋根本听不到自己手上这根烟悲惨的心声,又是满足的猛抽一大口,得这下是真快没了。

  等等……叶秋余光一瞥,那人影……那身姿……那动作……wodema是雪峰哥啊啊啊啊!叶秋瞬间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掐灭了烟并且精准的一脚踩上烟的尸体然后貌似很有闲情逸致地吹起了口哨。

  吴雪峰〔笑〕:小队长又调皮了呢~不过这副心虚的样子还真是可爱啊~

  我[虚弱]:喂你们有想过被踩得半死的我的感受么……一对儿狗男男!

  然后那对儿狗男男就残忍的离开了,徒留下连全尸都没有的我〔死寂的眼神〕。

  话说我什么时候才能回去啊……正这么想,我的眼前突然白光一闪!我整根烟都激动了!这是要回去的节奏么!然后我发现我到了一个烟盒里。〔手黄再〕

  感情这还是绑定了!走不了了!

  既来之则安之,说实话这样的生活倒也没什么不好。

  慢慢的,我知道了那天踩了我一脚的小子叫叶秋,酷爱抽烟到了没了烟就活不下去的地步。他身边的男人叫吴雪峰,总是一脸无奈宠溺的笑容看着叶秋,单身狗要被闪瞎了啊喂!叶秋还有一群队员,那群队员总是用“小队长说的一切都是对的听小队长的不会错的”的表情看着叶秋,作为在他嘴上叼着的烟我表示真是好怕怕……

  叶秋有双很美的手,这我在很久以前就注意到了。他灵活的手指在键盘上跳跃时简直就是一场视觉的盛宴。

  哦对了,他是个职业选手,玩的是一个叫做荣耀的游戏。简直不可置信啊,游戏也能发展到这种地步。

  在这个世界呆的越来越久,如此算来……竟然有四年了吧。令我不敢置信的是——叶秋竟然被赶出了嘉世?!那群人脑子被驴踢了么?!竟然说叶秋状态下滑?!我糊你一脸烟草丝啊喂!

  离开了,他竟然就真的这么离开了,没有反驳没有怒斥他平静的让我心疼。

  下雪了,好冷。

  他身上只有几百块钱,他今天晚上要怎么过?天这么冷他怎么还不去找一个避寒的地方?一个又一个问题缠绕扭曲成一句话——为什么不好好照顾自己?

  叶秋看了看周围,大雪迷蒙几乎什么都看不清楚。他苦笑了一声看向手里的烟“现在只有你陪着我了。”

  我心里一动,一股酸涩感猛地袭来。是啊,我会一直陪着你,一直一直,即使……你甚至都不知道我的存在。

  唔?叶秋突然发现自己的烟微妙的动了动指向一个方向,他抬头看去,“兴欣网吧”几个巨大的LED大字闯入眼帘,简直亲切的让人热泪盈眶。

  叶秋笑了笑,掐了烟向网吧跑去。自己是对荣耀有多深厚的热爱啊连自己的烟都会指网吧了〔骄傲〕。

  呼……我在心里松了口气,他可算愿意去个避寒的地方了。至于那反常的动作……你没见他自动理解成了对荣耀的热爱么!

  荣耀,原来你也是情敌么?

  荣耀:呵呵。

  等……等等……我为什么要用情敌?!难道……我……喜欢他?!    

  接着,便是腥风血雨君莫笑,高调宣布“我回来了”。我看着他,心里止不住的开心。我喜欢的人,就应该这么强大,这么万众瞩目。

  但是,烦恼也接踵而来。

  烦恼之源就是那群恬不知耻的职业选手们。

  什么喻文州啦黄少天啦周泽楷啦王杰希啦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林敬言方锐孙翔江波涛孙哲平啦,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是何居心!还有woc怎么这么多!

  这群情敌一直致力于把我和我大叶神分开。不知道我们是真爱么?!虽然……确实是对身体不好……

  的确,我只是一根烟。我第一次痛恨我为什么是一根烟。

  他们是对手,也是朋友。一天一天的过下去,他们的感情逐渐升温,日渐升华,他们最终还是……在一起了。

  我的内心有点苦涩,叶修好像也察觉了,低声地嘟囔了一句今天的烟怎么这么苦。然后被黄少天用格林机枪般的语速狠狠地吐槽了一番后掐掉了。是时候……放手了呢……

    
  我的眼前白光一闪,电脑屏幕白花花的刺眼。

  我居然趴在电脑前睡着了,还做了一个这么奇怪的梦。
  不过……这真是个美好的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梦。

  我趴在电脑桌上无声大哭。

  回不去了,我再也看不到他了。

  我颤抖着手点开百度,搜索:全职高手。

  我一章一章的看那本小说,把叶修这两个字咬在嘴里咀嚼吞咽下去。我爱你,却无法触碰到你,我们之间隔着冰冷的次元壁。

   算了,无所谓了,只要你幸福……就好。

   我静静的笑了,含着眼泪笑了。

       
   #哪里有痴汉哼我明明隐藏的很好 s(・`ヘ´・;)ゞ #  
  #我我我就是我我就是那根烟我就是叶神嘴部挂件!#
  #基友总是说我写着写着就黑掉了呢。。基友么么哒~#

评论(9)

热度(55)